close

這就是我覺得很帥的人幫我評鑑一下吧!!!(不知道跑不跑得出來)

我還蠻喜歡他說過的一句話:死亡不是件可恥的事,但是要死的有價值!

-

中萬鈞說的這一句話我也很有感觸,

原來所有不敢說的感情,

一切的源頭都是這個原因:

單戀也是一種戀愛
只要繼續
喜歡下去
就不算是失戀
所以
我不打算失戀

 

-

但失戀就必須要看這一句:

向最特別的初戀告別,說了再見,希望能夠再見
沒有你的每一天,也會記得微笑向前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洪嬅熙 2013/1/23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高雄的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嬅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