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的一年到了,

希望一切都會有個完美的開始,

也會有個完美的句點。

-

不得不說我還蠻喜歡這次的四天連假,

和一群有點瘋瘋的朋友烤肉,

笑的臉頰超痛。

睡在朋友家,

聊了很久的天,

可是,

最後一天才想到有很多功課還沒寫,

糗了我。

-

今天有個人信誓旦旦的說,

要在:這一年我一定要追到你

很想告訴他不可能,

他卻馬上下線。

我哥還在旁邊糗說:【有人肯追你就不錯了】

他還是我哥嗎??

玩到一半,

他"媽"用他的上線說:【我家。。為甚麼會喜歡你】

我會知道就有鬼了,

你要問你兒子吧!

-

今年會是個好年嗎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3/1/1 洪嬅熙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高雄的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嬅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