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湘~我剛剛去看藤井樹的痞客邦

你們用的一樣ㄟ!

-

前幾天被我哥噹,

因為我e.a有時候會分不清楚。

問我哥一個還蠻簡單的單字,

我哥竟然說:"你是國中二年級還是國小二年級,

這種單字都不會,我是你我就去死。"

讓我突然覺得要好好學英文,

問過每個人都說很簡單,

為什麼對我來說就那麼難??

-

今天吳冠諭突然想到我生日快到了,

問我要啥!

我說一本小說(250元),

他居然想了一下

說要給我買我在圖書館網路看到的拖鞋(99元),

我有點不知道怎麼講他!

我沒跟他ㄟ陳意涵的北島相遇就不錯了(499元)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/3/20溫暖的家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洪嬅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嬅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